隱私權政策
館藏查詢App 提供讀者使用行動裝置查詢圖書館豐富的館藏資料,可利用書名、作者、主題、出版者、ISSN/ISBN、條碼號、索書號等欄位快速查詢到館 藏書目,並可結合個人化功能辦理線上預約與續借服務。 為保護您的隱私權,特此向您說明本軟體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有關 館藏查詢App 之「隱私權政策」。
一、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軟體如何處理您使用軟體提供的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及資料保護相關方式。
二、本軟體於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收集
謹遵守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APP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1.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2.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3.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三、軟體的對外連結
隱私權保護政策僅適用於本軟體,本軟體以外之其他連結網站,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