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來賓 (登出)

顯示語文:

您好, 歡迎登入~

 標題
1推薦圖書,建議請以「單本圖書」來推薦,推薦「套書」常因ISBN有誤導致無法訂購,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2圖書處理狀態備註說明:圖書處理狀態為「書目資料查核中」,亦即進入「採購作業程序」中。
 

歡迎使用書刊薦購暨薦購結果查詢系統


圖書館為支援教學研究、均衡充實館藏,並滿足讀者使用需求,歡迎本校教職員工生提出圖書、期刊、視聽資料、及電子資源之薦購。

登入系統前敬請詳閱下列說明。

薦購須知:

  • 每人每月薦購資料以5種為限。
  • 填寫正確完整之書目資料及推薦理由,可以幫助我們提供更快速的服務。

預約申請:

  • 如於推薦頁面勾選到館預約,經費單位同意採購後,系統會為您建立預約。
  • 套書薦購之預約,系統自動預約第1冊,其他冊次請於資料到館後,自行至圖書館系統申請到館待編資料預約。

薦購結果:

  • 推薦結果及預約申請均以e-mail通知,請隨時確認您個人資料中的e-mail是否正確。您亦可於系統中「個人資料/我的推薦資料」查詢處理進度。


若有書刊推薦相關問題請e-mail至book@mail.mcut.edu.tw